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举行2023文化惠民演出暨新春诵读会

达川观察 2023-02-01 15:00 620

虎啸廿声远,兔临万象新。1月28日,为庆祝癸卯兔年,由达川区委宣传部、达川区文旅局主办,达川区文化馆、图书馆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演出暨新春诵读会在达川区天益广场举行。

演出和诵读活动中,各个表演单位先后表演了古筝合奏《盛世国乐》、音诗舞《自古书生能上马》、诗歌诵读《戛云亭记》、书法表演等节目,场上的表演者倾情演出,场下的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达川区金华学校学生 王靖涵:今天我们向大家展示的是书法——隶书,“真抓实干担使命 埋头苦干开新局”。中国书法,字里千秋,弘扬中华国粹,展示中华瑰宝,学习书法陶冶了我们的情操,传承了文化,希望书法特色课程越办越红火。

活动现场除了有惠民演出外,还有新春惠民主题活动点。一个个精心的策划,让经典文化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

市民 黎强:今天这个文化展演很有意思,有古筝、诵读、乐队表演这些的,节目丰富,特别是小朋友们的表演多可爱的,我看得多起劲的。




记者:周金林 向彬欣

评论 1

  • 区交通运输局宋宏斌 2023-02-02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