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护航高考,志愿同行 达川区民企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达川观察 2023-06-09 16:24 1049

GRADUATION

毕业啦

6月7、8日,又是一年高考时,高三学子们奔赴考场,迎接人生中的一次重大考验。为了给考生和场外等待的家长送去一份清凉和关爱,达州吴氏同福酒楼在达川区4个高考考点,设立爱心公益“补水站”,向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饮用水服务,“泉”力护航,为考生加油。

6月7日早上8时许,距离第一场开考还有一个小时,同福酒楼设置的高考爱心公益“补水站”,以及在现场为陪考家长们准备的帐篷、太阳伞等,已出现在各考点附近。这是达州吴氏同福酒楼第2年举行“爱心送水,助力高考”活动,企业未来也会坚持年年开展。

“我们把高考送水活动列入全年志愿活动安排和企业文化学习教育中,这是民营企业应有的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现场工作人员说道。

“还能再要一瓶吗?”“当然可以!给!”。“爱心送水,助力高考”这一活动受到了考生及家长们的欢迎。考试等候期间,接过工作人员的一瓶瓶清凉的矿泉水,家长们纷纷表示惊喜和感谢。

整个高考期间,爱心公益“补水站”共为考生和家长们送上矿泉水1200件,并为考生及家长们提供多种服务,充分体现了达川区民营企业甘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也传递着对考生的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下一步,达川区民营企业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肩扛责任,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民企风采。

通讯员:刘坪

评论 1

  • dc616 2023-06-13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