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未”你而来 点亮“未”来 ——达川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两法一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达川观察 2023-06-09 14:25 949

为在全社会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两法一条例”,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6 月6 日达川区人大常委会委在达川区天益广场开展“两法一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区人大代表为群众发放、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等宣传手册,积极向群众宣传“未成年人一站式保护救助中心”办案基地、“巴渠佑苗”办案团队以及困境未成年人助学、助医等保障政策,并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两法一条例”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工作人员宣传讲解“两法一条例”

此次宣传活动,区法院、检察院、民政、教育等30 余个部门(单位)参加,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2000 余册,宣传群众6000 余人次,达到向群众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目的,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关爱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促进未成年人学法知法、全社会懂法守法,让所有未成年人能够在呵护下茁壮成长,在守护中追逐梦想。

通讯员:张文彬

评论 2

  • 区交通运输局宋宏斌 2023-06-10

    😃

  • dc616 2023-06-10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