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各地积极开展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达川观察 2023-06-09 14:20 719

6月7日,达川区财政局、卫生健康局、龙会乡等地积极开展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内容。区财政局的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达川区财政局机关一支部副书记 王思懿:此次党员活动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刻,作为财政党员干部,我们要坚决贯彻“以政领财,以财辅政”的要求,秉持“为国理财 为民服务” 的宗旨,勇担时代重任,主动担当作为,力争推动财政工作“抓执行、争一流、上水平”。

区卫生健康局的党员干部表示,将用党章武装自己的头脑,严格按照党章履职尽责,真正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

达川区卫生健康局机关支部副书记 戴玉莲:我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围绕工作实际,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促进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龙会乡的党员干部表示,要做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践行者,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龙会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罗鹏:在今后的工作,我会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密切联系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更加勤奋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评论 2

  • dc616 2023-06-15

    👍

  • 区交通运输局宋宏斌 2023-06-11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