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各部门协同联动 为高考“保驾护航”

达川观察 2023-06-09 14:09 539

今年高考期间,达川区公安、交警等多部门协同联动,推出各项举措,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和最优的服务,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记者 郑淑月:又到一年高考季,又是一年送考时。十年的寒窗苦读即将迎来开花结果。此时的你,有没有准备好迎接战斗呢?今天我们来到了达川中学的校门外,让我们看看有哪些护航人员们在为我们的高考学子们保驾护航吧。

记者 郑淑月:那我们部门今年为我们的高考学子做了哪些准备呢?

达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副大队长 舒强:我们交警直属二大队按照高考保驾护航的工作方案呢,我们进行了全军动员,在我们达川区的四个考点都部署了警力,早上每天七点钟就到位,提前进入。然后啊,你看我们有四个考点,你也看到了,周边的秩序都是非常井然有序的,我们就是要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安全的进入考场,在此,我们也祝福所有考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能够心想事成。

达川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副中队长  吴杰立:主要负责达川区高考考点周边的市容秩序,以及对散发小广告的这些商家进行严格地管理。希望大家不要有散发小广告的行为,最后预祝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达川中学志愿者 陈琪琪:我们高一的志愿者在高考期间为学长学姐们排查了考场的安全隐患,维护考场秩序,还协助他们寻找自己的考场,在这里呢,我们还设立了免费赠饮的矿泉水。同时我们祝学长学姐们金榜题名,旗开得胜,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达川中学安保工作人员  莫青松:我们安保方面主要是做了哪些呢?一是无关人员我们是要求不能进入考场。如果是该进入的,必须是考务人员、学生,我们都是凭证出入,没证是不允许进的。学生要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才能够入场,还有学生也不准带手机进入考场,这也是他们的要求。另外就是我们也希望他们考生能够顺利考好,但愿他们个个金榜题名。

达川区安办工作人员  王皓:我们区安办负责在高考期间,确保学生安全,提前排查了安全隐患,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评论 2

  • 区交通运输局宋宏斌 2023-06-11

    😃

  • dc616 2023-06-10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