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开展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百日攻坚行动

达川观察 2023-06-08 14:26 401

6月6日,达川区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区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报告》,并通报了市、区自建房整治督导发现的问题。会议指出,各乡镇(街道)自建房整治工作还存在统筹不够、排查不全、信息录入不实、判定不准、管控不严、整治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自建房区级成员单位要按照“回头看”百日攻坚要求开展工作,对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立即开展鉴定,根据鉴定结论及时开展工程整治,严禁排查弄虚作假、整治流于形式。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自建房整治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二要做到“两个明确”,明确任务内容、明确时间节点;三要抓好“三个落实”,排查工作落实、整治工作落实、督导工作落实。

会上,区自建房整治办还组织各区级督导组和各乡镇(街道)操作员进行了系统操作培训。

通讯员:李垚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