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一线职工疗休养,放松身心再出发 ——达川区总工会组织一线职工疗休养

达川观察 2023-06-08 14:21 575

为不断促进职工身心健康,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工作热情,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6月4日至7日,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组织40多名一线职工到西昌开展为期4天的疗休养活动。这是今年区总工会组织的第二批疗休养活动。

“总工会组织我们一线职工出来疗休养,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可以放松身心、愉悦心情、加油充电,很贴心很暖心。”交运局职工魏世川很开心,表示疗休养结束后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李波是市劳模、国网斌郎供电所职工,他说“工会是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通过疗休养、学习参观等活动,共享绿水青山,实现休养生息,感受到了区总工会对基层一线职工的关心关怀,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激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城市光明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而贡献力量”。

此次疗休养在对象上突出服务关爱一线职工,主要面向从事生产、服务等工作的一线职工,重点安排技术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教育工作者、劳模工匠,以及在各行各业中发挥骨干作用的一线职工等。内容上突出疗和休,坚持“休养为主、疗养为辅”。以疗养休, 通过疗休养, 按照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一体化的理念,使职工身心得到充分调整,激发劳动热情,以便今后更好地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形式上丰富多样,充分利用红军长征礼州会议陈列馆革命教育基地、邛海湿地公园、月色风情小镇、大石板古村、火盆烧烤等特色资源, 融合文化、旅游、餐饮、健身休闲等, 在一地多点开展爱国教育、身心疗养、参观学习、座谈交流、文体活动等。

大家纷纷表示,休息是为了更好地出发,此次疗休养之行,不仅领略了西昌的自然风光,纵览了邛海的独特魅力,漫步于内海沙滩,了解彝族风情,打卡网红景点,还舒缓了生活和工作压力,很好地放松了心情,回到岗位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达川发展助力赋能。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开展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是党和政府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的切实举措,是工会组织围绕党政中心大局、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工作。希望广大职工要通过疗休养活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立足岗位,发挥长处,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达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张琳敏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