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邵革军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十三次常务会会议强调 切实担当起发展新使命 着力打造集约高效宜居的生产生活空间

达州观察 2023-06-08 09:42 2787

6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邵革军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十三次常务会会议,审议相关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和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论述,切实担当起发展新使命,加强统筹融合,全面提升规划的融合性、联动性、协同性,着力打造集约高效宜居的生产生活空间。

会议听取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务会审议事项执行及规委会办公室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规划类、选址类、工程建设类设计方案。

会议指出,有关县(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要注重将乡村振兴、万达开毗领地区协调发展等概念纳入其中,进一步丰富、完善、提升,突出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要立足更广大的宏观角度、更长远的时间跨度、更综合的系统维度,充分体现生态修复空间布局的战略性、理论和方法的科学性、任务和目标的综合性。中心城区、危旧房改造等城市有机更新工程要加快进度,高标准实施;相关县(区)和市级部门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扎扎实实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资源更加均衡、高效配置。要突出规划引领,不折不扣落实好市规委会各项决策部署,加强从决策到执行的全链条闭环管理,形成上下联动、协同推进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快落实、快推进、快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增强约束力,扩大参与度,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着力打造精品标杆项目,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形象。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newsDetail.reviewCount

评论 8

  • 石桥镇白马梁村张成述 2023-07-14

    👍

  • 石桥镇白马梁村张成述 2023-06-19

    👍

  • dc65893 2023-06-13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