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省林草局资源处到达川区铁山国有林场调研指导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工作

达川观察 2023-06-07 14:56 571

近日,省林草局资源处调研组到达川区铁山国有林场调研指导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铁山国有林场水蜡烛工区和黄花梁工区森林经营试点项目基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交流座谈等方式,对铁山国有林场的基本情况,森林资源状况,林分结构,树种组成等情况进行了解,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试点实地查看,在结合现地林分特征后强调,设计单位要严格按照技术规程进行作业设计,按照先易后难的工作思路开展试点工作,同时要求市区两级林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组织指导,加快推进;各林场要全过程参与,加强监管,在试点中突出创新成绩,总结试点经验,为来年的任务提供科学、可靠、可操作的最优方案。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林场中药材种植基地进行了查看,对林场职工大力发展林下种植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广大职工再接再厉,继续发展多种经营试点,为林业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不断推动达川区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工作推深做实。

通讯员:王号杰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