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多措并举 护航高考

达州观察 2023-06-07 09:25 687

  爱心送考、为梦加油——达州市2023年助力高考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通过定点送考、点对点预约送考、巡游免费送考等方式,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志愿服务。

  达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 共青团达州市委副书记(兼) 陈俊:共青团达州市委、达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动青年志愿者开启护航模式,用爱坚守、用情服务,祝全市广大考生考出优异成绩,金榜题名。

  为确保高考期间考生食宿安全,市场监管部门对考点学校食堂食品添加剂管理、食品留样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开展全面调查,重点查看学校菜谱、食材配送来源、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等落实情况。

  达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监管股股长 桂科:我们制定了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实行专人驻点、全程监管,抓住人员管理、进货查验、加工制作,食品留样等重点环节,全力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达州交警部门开启高考护航模式。提前针对每个考点制定一点一方案,科学合理调度警力护航高考。

  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  陈均:我们针对接送考生的驾驶人、车辆、行进线路,开展了相应的核查、查验、隐患排查工作,并设置了接送考生临时上下停车点,在主要交通路口还增设了应急警力,最大限度确保道路通行效率。

  在万源市第三中学,心理老师对全体高三学生进行考前心理辅导,让考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备战高考。

  万源市第三中学高三学生 向灏:我希望所有考生,都能够以最好的心态去面对这次高考,希望大家金榜题名,高考成功。

  开江县60辆出租车、6辆公交车参与“爱心送考车”行动,为高考考生提供便捷服务。

  开江出租车驾驶员 王林:这是我第8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这既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使命。祝愿广大考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newsDetail.reviewCount

评论 1

  • 区交通运输局宋宏斌 2023-06-10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