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邵革军在调研督导高考考前保障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 确保我市今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举行

达州观察 2023-06-07 09:17 1776

  6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邵革军在调研督导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考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今年高考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进一步细化安全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市今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举行。


  邵革军先后来到市教育考试院考试指挥中心,达川中学三里校区考点,通过视频连线听取了2023年全市高考基本情况汇报,调度各县(市、区)备考情况,并看望慰问考务人员,实地察看考场布置,检查督导后勤保障等工作,对全市各地各部门有序有力有效开展高考备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邵革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高考一线的全体考务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高考事关为党育才,为国选人,事关千家万户和老百姓切身利益,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高度重视,完成高考备考及保障工作不能有半点马虎、丝毫大意,一定要确保万无一失。今年是实施“乙类乙管”后的首次高考,且我市高考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更加深入细致做好高考组织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考务各项要求,完善应对突发情况工作预案,确保全市高考圆满顺利完成。  邵革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各项工作。各县(市、区)要把高考备考和保障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一定不能出现任何违反考试纪律、损害公平公正、伤害考生及其家长的事情发生,要用严谨、细致、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全省作贡献,为全市争光。要确保公平安全,始终把公平安全作为高考的底线红线,紧盯考场安全、考试安全、考生安全、程序安全等重点,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严防失密泄密、严肃考风考纪、严打舞弊作弊。要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应急准备,坚持以考生为本,扎实做好交通疏导、噪音治理、电力供应、食宿安全等各项工作,努力为考生营造温馨、舒适、和谐的考场环境。要强化人文关怀,引导考生轻装上阵、从容应试,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考出最满意的成绩。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共同圆满完成高考备考和保障工作,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 

市领导陈文胜、刘政参加调研。

评论 7

  • 石桥镇白马梁村张成述 2023-06-19

    😃

  • 石桥镇白马梁村张成述 2023-06-12

    👍

  • 石桥镇白马梁村张成述 2023-06-11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