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八月“党员活动日” 达川区这样过

达川观察 2020-08-14 15:24 12681

8月12日,区委统战部、翠屏街道办、管村镇等部门和乡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


会上,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区域特色和智力密集优势,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中心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唱好“双城记”、建设经济圈做出更大贡献。


区委统战部党员李秀兰表示,“这次党员活动日,不仅学习和接触了最新的政策理论,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了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还明确了自己的身份所在和责任所在,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理论学习,让基层党员饶敬伟感受到,“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发展使命,要切实践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出一个党员应有的贡献。”


在翠屏街道办,全体党员干部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现场缴纳了当月党费。



评论 65

  • 胡坚 2023-05-14

    点赞

  • 达川审计陈心平 2023-03-27

    积极建言献策!

  • 达川审计陈心平 2022-12-22

    明确了自己的身份所在和责任所在,!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