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官宣!达钢搬麻柳还是石梯?

达川观察 2020-08-14 13:18 6209

8月3日

有网民在人民网地方领导频道领导留言板留言:

关于达钢选址建议

最近麻柳镇说要建达钢厂的消息闹的沸沸扬扬的,石梯镇的居民都不愿意了,实际搬迁麻柳利在当代,功在千秋,麻柳在达州本就是不可多的的一块平坝子,都知道一个企业要发展,地势非常重要,每个大城市都是在平坝中产生的,麻柳那么多平坝土地,配合达钢集团,要不了几年麻柳绝对城建可以达到一个县级别规模,当年麻柳就是错过了二汽,二汽当年能看起的地方,相信也不会差哪里去,石梯虽然河流要大点,但是真的没有麻柳后期发展大,麻柳距离万州长江码头近很多,搬石梯,以后达钢想扩大,开发土地难度太大了,搬麻柳地势平坦,后期开发城建均成本低很多,个人建议。“

对此,官方最新的回应来了!

8月13日

市经信局回应:

“网民“巴***”

您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给市委书记包惠留言,建言“达钢搬迁选址建议”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达钢搬迁和第二工业园区建设关乎达州长远发展的大事,达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组建了市第二工业园区暨达钢搬迁指挥部,统筹推进市第二工业园区建设和达钢搬迁相关工作。5月底,依法确立辽宁方大集团为达钢集团战略投资者,拟扩大达钢搬迁项目产能规模,这对项目和园区选址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市第二工业园区暨达钢搬迁的规划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水、电、气、道路、铁专线等配套设施建设等方方面面。目前,达钢搬迁优化选址顺利完成,项目选址达川区麻柳镇论证报告已通过专家评审,并报请省政府支持达钢搬迁工作专班同意。最后再次感谢你的热心关注和宝贵建议。 ”




评论 10

  • dc616 2023-03-01

    👍

  • 王伦 2021-05-03

    支持

  • dc6156 2021-04-03

    利在当代功在千秋。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