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南岳镇召开2023年1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达川观察 2023-02-01 11:49 876

近日,南岳镇召开2023年1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区重要决策部署及区委“收心”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和春节前夕检查部队战备工作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区“三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同时,还对2023年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

会议强调,新年开局,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思想归位、责任归位、行动归位。二是要持续抓好民生领域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工作方法,依托“南大万”10万亩现代粮油园区建设契机,积极谋划“稻田+”等新产业。三是要推动边界共建纵深发展,打造“南联东融”特色品牌。

通讯员:李金桓

评论 2

  • 石梯镇石梯社区符英 2023-02-04

    👍👍

  • dc616 2023-02-02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