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元九登高 综执来护航

达川观察 2023-01-31 15:11 762

 阔别三年的“元九”登高节

终于又和达城市民重逢

 为保障“元九”登高活动安全祥和 

 达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前部署

 加强对各登山点位的维护与保障 

 排查登山点周边的安全隐患 

 加强流动摊贩管理和垃圾清运等工作

 全力保障“元九”登高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部署+巡查 提前排除各类隐患

(工作人员值守中)

为保障“元九”登高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前期,达川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了2023年“元九”登高活动专题工作会议,提前谋划部署。区城管执法大队按照《2023年达州市达川区“元九”登高活动工作方案》要求,采取值守加巡逻的形式对火峰山、雷音铺、翠屏山的9个区域进行管控,切实维护登高出行秩序。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安排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登山点上山路段进行了巡查,确保各路段路平、灯亮、无安全隐患,并安排工作人员在各路段值守。


守点+督导 维护市民登高秩序

1月30日早上7点,区城管执法大队30名执法队员全部到位完毕,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单位开展引导工作。登高活动当天,区城管执法大队共出动巡查人员50余人次,劝导劝返游摊60余起,拆除条幅标语22条,为出行市民提供了一个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登高环境。


增员+待命 做好卫生保洁

区环卫处在火峰山、翠屏山、雷音铺等地共增设100 余个分类垃圾桶,发放了3000余个垃圾袋,并在火峰山、翠屏山连夜安装了2个移动式公厕,解决市民入厕需求;在雷音铺山顶放置勾臂箱1个,出动环卫工人100余人、快跑三轮车3台,增加路段清扫频次,及时清理果皮箱内垃圾;同时,为保障各个登山点的清洁卫生,能够及时处置卫生问题,安排了3辆压缩车随时待命,为市民们营造一个干净、清新的登山环境。

通讯员:刘 成

评论 3

  • 达川区农业农村局周波 2023-02-01

    👍👍👍👍

  • dc616 2023-02-01

    👍

  • 区交通运输局宋宏斌 2023-01-31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