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向建平督导“元九”登高节筹备工作

达川观察 2023-01-29 22:28 4256






1月29日,区委书记向建平率队督导“元九”登高节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部署上周密细致、保障上及时有力、配合上通力协作,坚决确保登高节各项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向建平一行先后到“元九”登高活动指挥部和翠屏山临江公园等地,实地查看登山路线、安全执勤点位和景点打造情况,详细听取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认真督导各项筹备工作。

向建平指出,“元九”登高节活动备受市民喜爱,群众参与度高,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思想之弦,认真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安全风险防范,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领域,进一步完善好安全保卫、食品安全、森林防灭火、医疗救护等各类应急预案,加强预案演练,备好应急物资,切实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确保登高活动期间广大市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要维护活动场所秩序,尤其是针对活动当天人流量较大的特点,细致做好人流密集地段的安全保卫和引导分流工作,维护好正常的治安秩序、交通秩序;同时,要适当增添重点路段的安全标识、临时护栏等,确保市民安全有序开展登山活动。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持续深化“小手拉大手”教育活动,引导市民群众文明登山、环保登山,自觉爱护景区景点设施和环境卫生,全力营造安全稳定、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运登,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超陪同督导。








评论 11

  • 区应急黄江 2023-01-31

    加强安全风险防范。

  • 老斌 2023-01-31

    😃

  • 区交通运输局宋宏斌 2023-01-30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