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26日起,达川区图书馆恢复开放啦

达川观察 2022-09-26 14:31 1698

开 馆 通 知


尊敬的各位读者:

根据《达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告》有关要求,为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经研究决定,达川区图书馆将于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起恢复开放。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17:00(每周三下午例行闭馆)


二、入馆须知

(一)做好疫情防控。入馆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检测体温、出示通信行程卡并扫描场所码、查验风险城市旅居史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二)入馆排队等候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配合检测体温,体温正常(低于37.3°C)方可入馆。


三、落实读者线上预约入馆制

(一)限量。实行动态限流开放,实时在馆人数不超过60人,人数达到上限后,将实行“出一进一”动态管理。

(二)预约。到馆读者提前通过达州市达川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

(三)未成年人或无法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残障人士等,须有能提供防疫“五件套”要求的人员陪同。


四、我馆将全力做好清洁消毒、秩序维护等工作,保障读者的健康安全。同时呼吁广大读者积极配合我馆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阅读环境。


五、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实时调整相关服务措施,请及时关注达川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发布的信息。


由此给读者朋友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达川区图书馆

2022年9月25日

通讯员:张航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