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激发干部职工用心想事、激情干事 向建平调研这项工作时强调

达川观察 2022-08-11 21:56 13592

8月11日,区委书记向建平率队调研“四心”作风问题和“三树三创”常态化教育整顿工作。



向建平一行来到区自然资源局,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干部职工到岗到位、地质灾害监控值守等情况,就“四心”作风问题和“三树三创”常态化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当了解到该部门干部职工仍存在上班工作纪律差、工作不在状态和服务群众不热心等问题时,向建平强调,开展“四心”作风教育整顿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实现达川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区自然资源局要坚持“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的理念,进一步建立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切实激发干部职工用心想事、激情干事,持续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要聚焦老百姓急切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努力贴近民心、倾听民意,切实把每项惠民利民工作都落到实处、干成精品,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区目督办、区“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办要通过“四不两直”和交叉检查等方式,开展作风问题常态化督导,对查处的个人及单位进行及时通报,做到问责一个、警醒一批、教育一片。


向建平一行还来到区市场监管局,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会等方式对该部门存在的作风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向建平强调,区市场监管局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通过实地走访服务对象、问卷调查等形式,开展大检视、深剖析、广监督的作风问题查摆行动,全面梳理本部门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的作风问题负面清单,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要及时总结宣传先进经验、良好成果,选树一批正面作风典型,加强正面激励,弘扬正能量,形成浓厚社会舆论氛围。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成娟陪同调研。


评论 4

  • 夏天的蜻蜓 2022-08-12

    👍

  • 赵家镇机关陈益斌 2022-08-12

    工作

  • dc1214 2022-08-12

    用心想事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