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中共达州市委巡察工作公告

中共达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06-27 16:07 35297

中共达州市委巡察工作

公  告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从2022年6月底开始,市委第七巡察组将采用市县联动提级交叉方式,对达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对达川区自然资源局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巡察时间为期1个月。同时,达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组建选人用人和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对本地被巡察的3个部门(单位)同步开展选人用人、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三个聚焦”开展巡察监督。重点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市委要求巡察了解的其他事项,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受理反映被巡察对象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及时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市委第七巡察组有关信访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设立信访接待点:

达川大道三段333号(区自然资源局一楼)


开通举报电话:

18880999319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至下午20:00)


设置电子邮箱:

dzxcb9@163.com


设置意见箱:

1.达川区达川大道三段333号(区自然资源局大门右侧)

2.达川区南国大道二段855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大门左侧)

3.达川区达川大道2段470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大门右侧)

4.达川区通州大道66号(区行政中心南门)

 

 

中共达州市委巡察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7日


评论 2

  • dc616 2022-06-29

    👍

  • dc1214 2022-06-27

    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