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双庙镇:“三到位” 确保“民情户户通”扎实开展

达川观察 2022-05-25 11:48 859


为进一步推动双庙镇“民情户户通”活动纵深开展,干部工作的作风进一步转变,干群关系进一步有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增强。双庙镇采取“三到位”举措,建立健全“民情户户通”开展机制,以健全的制度倒逼工作的开展。

责任人明确到位。双庙镇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要求,明确全体机关干部为走访责任人,并将在家群众、工商业主分配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明确干部职责和走访对象。责任人采取电话询问、入户沟通等形式与结对联系群众深入交流,力所能及的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联系方式到位。双庙通过制作“联系卡”,在明确责任人的同时,将责任人的联系方式送到群众家门口,确保群众在有需要的时候,能够主动联系干部职工,及时反映问题,解决问题。

问题化解到位。双庙镇严格要求干部职工在走访的过程中,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遇到的困难,能解决的一律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报镇党委集体研究解决,涉及到相关部门的,报联系部门的区级领导牵头协调解决。同时,对群众为诉求必须定期回复,务必做到,群众诉求“件件有回应”。

来源:达川区双庙镇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