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区国资中心:奉献国资担当 争当抗疫先锋

达川观察 2022-05-25 11:34 446

近期周边地区新冠疫情形势严峻,2022年5月,区国有资产事务服务中心响应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南山社区,协助一品南庭、南山美庐等居民小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积极响应,迅速集结。

 国资中心接到通知后立即与社区对接,下午两点半就组织人员到社区报到,并按社区安排到各小区就位。铺设一米分隔线,掌握队列引导基本要求,确保检测开始后尽快进入状态、减少失误,为小区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分工分组,有序开展。

 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国资中心干部职工分成秩序维护组、宣传引导组、扫码录入组等。按照分工,有的同志耐心劝导群众保持间距,提前展示健康码;有的同志帮助居民完成手机操作;有的同志提前帮助老人查找和记录电话号码,保证检测的快速进行。

不畏风险,坚守岗位。

 当天协助社区完成约8000名居民的检测,国资中心干部职工无怨无悔,争当先锋模范,真诚服务群众,与医护人员、社区并肩作战,齐心抗疫,充分发挥了担当无畏的国资人精神,为全区人民筑牢健康防线贡献了国资力量。

通讯员:杜雷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