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草兴中心学校:美丽草兴始于心 河湖治理践于行

达川观察 2022-05-25 10:05 1087

为积极响应河长制工作,普及青少年保护江河的意识,营造人人参与河长制的良好氛围,达川区双庙镇草兴中心学校开展了河长制“七进·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儿童树立生态文明环境保护教育理念。

各班级围绕“保护母亲河”“珍爱河湖,保护生态”等内容召开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开展交流讨论,引导孩子从小树立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主人翁意识,并号召学生争做一名“护河使者”,不断提升河湖“颜值”,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关爱河湖,我们在行动。学生们统一服装,穿梭在河道、田地间,拾起一个个白色垃圾,形成一道靓丽的绿色文明风景线。同时,孩子们还利用美术课画手抄报,引导学生做环保理念的积极倡导者,做生态文明的小宣传员。

为了让河长制深入人心,全校师生开展《关爱河湖,从我做起》宣誓签名活动。通过河长制进校园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宽学生的视野,了解、认识河长制,培养了学生保护河流的意识,倡导广大学生自觉保护美丽河湖,争取以学校带动学生、以学生带动家庭、以家庭带动社会,不断将河长制宣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通讯员:朱美婷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