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区教科局:加强项目督查,筑牢安全防线

达川观察 2022-05-24 14:28 778

5月23日,区教科局一行前往教科系统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就施工临时用电、高边坡(基坑)支护、塔吊、汛期施工安全隐患和项目建设进度等开展督查。

督查组指出

教育工程是良心工程,等不得、慢不得,容不得半点闪失和差错。施工方、承建方、监理方、学校务必紧紧围绕挂牌督战要求,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安全保质量,抢速度抓进度,责无旁贷扛起攻坚责任,坚决确保学校项目建设如期竣工投用。

督查组要求

施工单位要切实加强项目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建立台账并进行整改,明确主体责任;务必在强降雨、洪水、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多发易发期来临前,采取务实、管用、见效的防范措施;施工单位要在施工过程中根据现场环境制定操作性强的应急预案,并报备;同时,施工场地要严格按照上级环保要求进行施工,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建设项目保质保量顺利竣工。

通讯员:符纯兵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