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向建平会见深农集团客商黄伟一行 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签订合作协议

达川观察 2022-05-22 12:51 3548

5月19日,区委书记向建平会见深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伟一行,大家欢聚一堂,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主持会议。

向建平对黄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达川区位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核心腹地,交通便捷、内畅外达;产业兴旺、潜力巨大,为贵公司在达川区投资兴业提供了重要的产业支撑。向建平表示,达川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的理念,创新实施共建共营水电气改革,常态开展“四心”作风问题和“三树三创”常态化教育整顿,全域推行“达川代办”,高质高效为企业服好务。



向建平指出



今天的签约项目必将为达川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深农集团发展壮大开辟新市场,成为双方合作共赢的新起点。向建平要求达川区各级领导、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政策支持和便利条件,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项目顺利落地和良好运行保驾护航。希望签约双方,同心同向、合心合力,用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推动签约项目尽快投产达效。期待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在更多领域寻求更大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黄伟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说,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农集团”),是一家以投资、开发、建设、经营和管理农产品批发市场为核心业务,以现代标准化农业规模生产种植、冷链物流、食品仓储、城市厨房配送、食品供应链服务为两翼,总资产超过190亿元的大型现代化农产品流通全产业链企业集团。他表示,达川区面临重大发展机遇,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十分期待与达川的合作发展,接下来将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资金、市场的优势,为促进达川农业发展,壮大农业产业,促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区领导张家芳、吴中凡、丁晓勇、吴进兴、黎昌瓒,深农集团副总裁沈骅、张磊以及蓝凼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飚等参加会议。

会上,丁晓勇介绍项目前期对接情况,黎昌瓒代表达川区人民政府与深农集团副总裁沈骅签订合作协议。


评论 14

  • 柏小莉18784824990 2022-05-26

    😃

  • 夏天的蜻蜓 2022-05-26

    👍

  • 区水务局—向以迁 2022-05-25

    事宜答订合作打小议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