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向建平调研疫情防控及苎麻产业发展工作时强调 着力完善各项防疫措施,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达川观察 2022-05-17 20:34 1367

5月17日,区委书记向建平率队调研疫情防控及苎麻产业发展工作。向建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持续提高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问题导向,下沉一线,靠前服务,着力完善各项防疫措施,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向建平一行先后到包茂高速百节站出口和赵家镇卫生院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人员配备和便民核酸检测点建设,听取了相关人员情况汇报,对交通卡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基层医疗机构物资储备及应急保障能力建设工作进行了认真调研。


向建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不能有丝毫松懈。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细化省、市疫情防控措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扎扎实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向建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按照“外防输入”要求,切实扎牢“来(返)达”口子,加大来(返)达人员排查管控,不折不扣落实“入达即检”,做到逢车必查、不漏一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总结吸取其他疫情发生地经验教训,及时查找漏洞短板,做好药品、消毒、器械等防控物资的储备供应,切实加强应急处突能力,一旦发生疫情,确保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扑灭;要切实做好医疗人员后勤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医务人员的安全防护,做好医疗资源配置、人员轮班值守等工作,保护好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确保以饱满的状态抗击疫情。


当天,向建平来到双庙镇宝珠村苎麻种植基地,实地查看苎麻种植规模、产业发展规划,听取了相关人员情况汇报,对当地的苎麻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向建平强调,当地种植苎麻历史悠久,是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产业。双庙镇党委政府要抢抓苎麻发展机遇,积极探索新型组织模式,进一步提高农户种植苎麻的收益,助力辖区农户增收致富。


区委副书记张家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运登,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超陪同调研。


评论 23

  • 区水务局—向以迁 2022-05-19

    确保防永文生产两人不误

  • 区水务局—向以迁 2022-05-19

    强调着力完善各项防萨一小萱施

  • 区水务局—向以迁 2022-05-19

    及苎麻产业发展工作时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