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首期“达川政法讲堂”开课

达川观察 2020-08-07 10:11 11273

7月29日,达州市达川区委政法委首期“达川政法讲堂”在达川区行政中心开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德春主持开课仪式。区级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基层各科(室)、所(队)、庭主要负责人,区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140余人参加。

本期讲堂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

王德春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确保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提高领导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掌握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自身政法工作履职能力。要在学习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把学习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结合起来,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查漏补缺,把学习成果贯穿于今后的各项工作之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提高我们政法队伍认识和把握大局能力、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能力、应对复杂局面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三是严格纪律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政法干部。要遵守学习纪律,以“达川政法课堂”学习为契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始终保持学习的钻劲和韧劲。要克服各项困难、端正学习态度、服从培训安排、遵守生活纪律,以良好的纪律来展示达川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为全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评论 72

  • dc65893 2023-02-18

    👍

  • dc65893 2023-02-04

    👍

  • 达川审计陈心平 2022-11-22

    不断提高领导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