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以新风气开创新事业,以好作风干出好成绩 | 向建平调研指导“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

达川观察 2022-03-02 21:47 2568

3月2日,区委书记向建平深入区级部门调研“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向建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抓好“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集中发力、猛药去疴,较真碰硬、亮剑整改,以新风气开创新事业,以好作风干出好成绩。

向建平先后到区规编中心、区行政审批局、区人民法院和区住建局等部门,实地查看了作风整顿的台账、展板,听取了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各单位就“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抓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按照市委、区委安排部署,我区各部门乡镇街道迅速召开动员会,聚焦重点工作,结合发展实际,将作风转变融入到环境优化、项目推进、民生改善、廉政建设,同时全面启动意见征集,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责任感,主动延伸征集触角、灵活征集方式,确保征集意见更精准、更实用,着力推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开好局、起好步。

在调研中,向建平指出,开展“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就是要把全区机关干部的心思和精力聚焦到抓发展、干事业、保稳定上来,进一步激发大家“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用心想事、激情干事,持续推动全区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

向建平强调

推动达川高质量发展,人人都是主力军、个个都是奋进者,机关党员干部是“关键少数”和“中流砥柱”,必须在奋进新征程中肩负新使命、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围绕区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在重点工作中挑重担、当先锋、打头阵,锲而不舍把各项工作干成、干好、干出彩;要掌握基层底数实情,全力以赴干实事、开新局,推动各项工作月月有进展、季季有变化、年年有突破。

向建平要求

机关党员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结合“民情户户通”等活动,了解群众所想、所思、所盼,体会群众“酸甜苦辣”,努力贴近民心、倾听民意;要坚持为民用权、为民谋利,一件一件地办好民生实事,一项一项地推进百姓工程,切实把每项惠民利民工作都落到实处、干成精品,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要用心服务群众,优化“达川代办”为民服务效能,积极推动“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区委副书记张家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成娟陪同调研。


评论 39

  • 达川水务周小芹 2022-03-13

    要坚持为民用权、为民谋利!

  • 达川水务周小芹 2022-03-13

    要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 达川水务周小芹 2022-03-13

    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