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因疫情防控履职不力 达川区两个单位和四名干部被追责问责

掌上达州 2021-11-22 15:43 2125

11月9日,达州晚报报道了《疫情防控不力 新世纪超市南城店被停业整顿》。近日,达川区下发问责通报,该区两个单位和四名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履职不力被追责问责。


11月7日,市疫情应急指挥部通报了新世纪超市南城店未严格落实进入人员体温检测、管村高速路收费站卡口值班人员未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检测体温和华普医院预检分诊处未落实进入人员扫码亮码体温检测措施等问题。

接到通报后,达川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商务局迅速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力整改并提交了整改报告。新世纪超市南城店被责令停业整顿,华普医院在未落实院感防控措施前不得接诊新病人,成立联合执法组对辖区所有高速出口实行24小时值班,严格检测过往车辆和司乘人员。

同时,达川区还启动了对相关单位和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调查,责成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向区委、区政府作出书面检查。达川区商务局局长受到书面诫勉,区商务局分管副局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受到停职检查处理。


评论 22

  • 小进进的进行曲 2021-12-16

    整得好

  • 高士女-区融媒体 2021-12-16

  • 达川融媒体中心赵骁骁 2021-12-16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